中国某某金融资产商品交易所国内商品交易所基本情况普查

2012-4-15 13:22:05
   中国某某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在金融业务的领域,给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金融服务,并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建设桥头堡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经云南省政府批准,由某某集团出资在西双版纳注册成立了金融资产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所”)。交易所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获批的业务范围包括各类大宗商品交易等,商品交易形式为电子盘交易,运营主体位于上海。
   受西双版纳金融资产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国内商品交易所基本情况普查,以作为其经营管理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中国某某金融资产商品交易所国内商品交易所基本情况普查》,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