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供销某某有限公司南昌航空物流基地可行性研究

2012-7-24 10:07:36
  中国航空工业供销某某有限公司是原航空工业部于1972年设立的地区物资公司,2009年7月公司改制为由中国航空工业供销有限公司(中航国际供销)全资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3,100万元,总部位于南昌市中心的北京西路某某号,其下属一大型物资仓库(某某库),位于南昌市的南大门银三角,该库占地面积300亩,库房面积1.5万余平方米,建有一储容量为1万余立方米的航空油库,铁路专线直达库区,年吞吐能力65万吨。该专线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铁路部门批准,可以储运汽油、乙醇、硝酸、苯类、固体烧碱等二十余种危险化学品。
  公司立足航空,面向市场,主要从事金属、非金属物资、机电设备等贸易经营、铁路货运物资的到达与发运、物资仓储,以及物业租赁等业务。多年来公司以“诚信、敬业、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凝聚职工,造就了一支善经营、会管理的营销队伍;以“优质服务,信誉第一”的理念为客户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中国航空工业供销某某有限公司南昌航空物流基地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