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国际广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五星级酒店节能评估

2012-4-15 14:15:07
  项目名称:上海某某国际广场酒店
  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项目类型:商业项目
  项目总投资:6.754亿元人民币
  建设地点:地块处于环城南路与通阳路交叉口,是南桥新城的西部“门户”,北侧30米宽环城南路是一条城市主干道,贯穿整个南桥新城,是重要的交通干路。东侧通阳路为一条20米宽的城市次干道,南北贯穿老城区。地块的南侧及西侧均为居住小区,紧邻本地块的均为高层住宅。
  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为12,90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79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47,39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45,177平方米,容积率为4.2。
  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致力打造成一个集住宿(总统套房、高档套房、标准客房)、餐饮(中餐、西餐、特色餐饮)、娱乐(KTV、康体、俱乐部)、会议、商务办公、精品商店、体育活动等 为一体的高级商业服务业中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国际广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五星级酒店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