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文具股份有限公司青少年文具研发推广中心资金申请

2012-4-15 14:13:23
  上海某某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是某某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目前是中国制笔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文化用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奉贤区制笔协会会长单位、上海市消防协会单位会员单位、上海市奉贤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某某文具前身在广东汕头潮阳市,2001年落户上海市奉贤区,依靠自身的实力和努力,企业迅猛发展,目前公司已具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占地近250亩12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今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50多名。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金钱公路某号。
  项目总投资1,900万元,企业自有资金人民币1,600万元,申请市级引导资金人民币300万元。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一是建立专门针对青少年安全、环保文具的研发中心,加强与行业内的生产企业和各大高校的研究机构的技术合作交流,并在全行业内推广研究成果,建立行业标准;二是建立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推广平台,通过直营店、与学校的定向合作、慈善捐赠、电子商务等渠道推广安全、环保文具,加强青少年使用安全、环保文具的意识,提高安全、环保文具的普及率。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文具股份有限公司青少年文具研发推广中心资金申请》,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