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多功能商业及运动休闲服务设施节能评估

2012-4-15 14:12:05
   上海某某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是由某某集团出资人民币391,082,834元投资成立的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专业房地产公司。某某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某某房地产(0813.HK)”和“某某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为主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项目名称:“某某地块”多功能商业及运动休闲服务等配套设施
   项目选址:上海市佘山国家旅游区某某路二号地块,基地南侧为辰花公路,贴临地块西侧是“某某路二号地块”的五星级酒店项目,地块北侧及东侧大部分为农业用地。
   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项目类型:商业项目
   项目总投资:12.3亿元
   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428,213平方米。建设内容: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为一体的,以娱乐休闲为主题的体验式消费中心。体验中心将配置康体娱乐中心、超级购物中心、美食总汇等配套服务设施。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多功能商业及运动休闲服务设施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