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某某州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建设项目建议书

2012-4-15 14:06:39
   青海省某某州政府驻西宁市办事处拟建项目位于西宁市城中区 ,占地面积10亩,是集公务商务接待、会议、住宿及餐饮、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商住混合项目,总建筑面积26,335㎡(含地下),投资额1.2亿人民币。
   为了加强与省委省政府的沟通联系,增进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促进本地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某某州人民政府拟在西宁建立州政府的办事处。
办事处作为某某州人民政府在省会西宁建立的窗口单位,负责政务联络、信息传递、宣传展示、旅游商务接待、经济协作、信访接待、招商引资、展会会议服务等方面工作。某某州州政府牵头社会资本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工作。
   受青海省某某州政府及投资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某某州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青海省某某州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建设项目建议书》,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