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文具生产园区建设节能评估

2011-12-8 19:58:04
  某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2005年设立的注册资本3,490万美金、投资总额7,342万美金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主要经营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文具等的批发、零售等商贸类业务。
  本公司的集团母公司日本某某株式会社创立于1905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知名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纸制品、文具、办公用品及店铺用家具,是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办公用品供货商,并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公室设计服务供应商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参展商。
  某某集团自2005年在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投资设立本公司后,又相继在开发区投资设立了某某家具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某某寿都亚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某某商务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并且于2009年成立了管理型中国地区总部某某(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现设立在工业综合开发区的该5家企业法人投资总额合计将近一亿美金,2010年该5家企业法人实现年销售额达3亿元人民币左右,纳税总额达1,000万人民币左右。
  近期,应中国市场发展的需求,某某集团初步拟定了在现有5家企业法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中国业务的长期投资计划,即初步规划未来在中国构建包括管理性(或投资性)公司、呼叫中心、仓库、某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某某家具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中国事业整体框架(其中某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将在主要从事现有的商贸业务之外同时从事纸制品文具生产),现充分考量了中国纸品生产量和使用量达接近发达国家的水平,市场和技术水平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优势,经过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过去几年来的投资收益初步分析,规划今后将在奉贤构造某某生产园区。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日本)某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文具生产园区建设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