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仓集团上海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祥和路二号地块项目申请报告

2011-5-28 13:05:36
   1. 某某房地产
   上海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九龙仓集团下属企业。
   九龙仓集团是会德丰有限公司的上市附属公司,集团实力雄厚,综合资产总值逾港币1,700亿元,以发展中港两地地产及基建业务为策略重点。1978年,“船王”包玉刚入主九龙仓。上世纪90年代初,包玉刚辞世,由其二女婿吴光正接管家族业务。九龙仓集团是香港十大地产商之一,总资产上千亿,公司业务包括房地产、传媒、酒店、港口、百货公司等。
   九龙仓集团旗下的香港核心物业─海港城及时代广场,合占集团资产总值约一半。在2007年,两项核心物业的综合营业额上升15%至港币54.34亿元,营业盈利则上升18%至港币40.35亿元。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4)始创于1886年,集团实力雄厚,综合资产总值达港币1,740亿元,以发展中港两地地产及基建业务为策略重点。集团为会德丰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0)的附属公司。
   2. 祥和路二号地块
   祥和路2号地块位于松江区方松街道,地块用途为居住。
   方松街道(新城区)成立于2001年1月,由著名的法国思构国际设计公司规划建设,辖区总面积33.81平方公里,现有人口近12万,是松江的政治、文化、教育、居住中心,上海西南地区最适宜居住的现代化城区。区行政中心、区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学城、泰晤士小镇、第一人民医院分院、轨道交通9号线枢纽站坐落其中。
   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的比例不小于35%,其中,集中绿地面积不小于用地总面积的10% 。
   建设项目名称:祥和路二号
   建设用地位置:方松街道祥和路东侧、梅家浜路南侧
   建筑用地面积:81,546.8平方米
   用地规划性质:居住用地
   主体建筑性质:住宅
   附属建筑物性质:与住宅小区相关的配套设施
   建筑容积率:1.0
   地上建筑面积:81,547平方米
   建筑密度:控制在30%以下
   建筑限高:建筑高度控制在10-24米
   3. 咨询委托
   目前,祥和路二号地块项目正在准备项目建设前期的立项报批工作,需要完成项目申请报告编制。
   受上海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祥和路二号地块项目申请报告,作为项目立项报批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香港九龙仓集团上海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祥和路二号地块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