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0-11-5 8:35:10
   1. 项目背景
   1.1 某某医疗
   某某(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某医疗)是一家从事医疗用品、卫生材料的集产品研发与设计、生产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具备年产量7,400万套的能力,产值可达3.35亿元。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它拥有雄厚的资金基础、先进的技术、成熟的销售渠道、及拥有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公司目前已成功将独特的热元素及冷元素与中药药剂嫁接从而研制出“某某”独特的热敷系列产品及冷敷系列产品,广泛运用于各类镇痛、医疗保健、退烧及美容护肤品等方面。
   公司定位于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从长远产品发展战略看,某某公司将跨入医药品行业,利用前期技术的积累,将掌握的技术用于医药品行业,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一流的外用制剂的医药品及医疗器械的企业。
   1.2 缓释和控释技术(略)
   1.3 医疗用品及卫生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拟选厂址位于上海金山工业区,地块四址范围是:东至金争路,南至建设用地,西至金流路、北至揽工路。
   项目总用地面积55,622.2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51,114平方米。
   项目共包括16栋建筑物,为厂房、仓库、检测中心、办公楼、门卫及配套用房、变电站等。
   项目总建筑面积59,538平方米、总占地面积20,597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52,743平方米,配套办公建筑面积6,492平方米,辅助设施建筑面积303平方米。
   项目容积率1.16,建筑密度40.3%,绿地率20.0%,集中绿地率5.1%。
   1.4 咨询委托
   医疗用品及卫生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前期,受某某(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作为该项目在定位规划、投资建设、立项申报与经营管理以及融资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