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废旧钢材回收利用资金申请报告

2010-7-28 10:25:19
  上海某某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为江苏某某某集团在上海的分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北翟路1556弄118号。
  公司自2003年从事废旧金属回收经营,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形成了年回收加工废钢30多万吨的规模。
  公司在上海市各区县都设有废钢回收网点,为政府的劳动力安置和废旧物资综合再利用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国家和上海市政府的重点扶持,享受市税收优惠等政策。
  公司废钢经过分拣处理后,作为成品钢材生产的原料,主要销售给宝钢、沙钢等知名钢铁生产厂家。
  公司主要经营化工、钢材、玻璃销售等业务,有机化工原料主要是工业纯碱,公司有自备大型仓库、自备码头,年销售各类工业纯碱近4万吨,银行信誉A级单位。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闵行区华漕镇许浦村北翟路1556弄118号,占地3.63公顷,用地性质为市政公用设施用地。
  为顺利完成该项目,将建设和配备必须的分拣车间和设备,包括:建设2幢钢结构废金属分拣车间;
  配备生产辅助办公房、门卫房及相应生产设备;铺设水泥堆场及道路8,844平方米;配备可停靠200吨级船只的装运码头。
  受上海某某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废旧钢材回收利用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编制,作为该项目在定位规划、投资建设、立项申报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废旧钢材回收利用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