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农业智能温室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0-7-28 10:19:44

  农业智能温室项目为专利产品,能够提供一种收益丰厚、无污染、无公害的动植物综合养殖与种植方法及装置来实现农业经济快速增长的目的。
  该项目是一种养殖与种植、产肥与施肥均为可移动的装置,特点是养殖与种植物遇高温时可避阴,省略了温室常用的遮阳物。其遇低温时养殖与种植物可阳光加温,与其他温室相比,具备了温室技术的先进性与创新性。利用装置可将养殖的禽类或动物粪便收集起来,由可移动的产肥装置发酵腐熟作为有机强效肥对种植装置内的土壤施肥,降低种植成本,消除养殖对环境的污染,提高了废物利用率,该产肥装置的年产肥量可达240m3。
  利用该产肥装置可生产强力沼气,用作温室温低时的强制供温燃料,这种装置在温室史上也是首创。
  该装置生产出来的强力沼气可发电,自供温室用电。温室种植可分多层种植,它的扩展面积是温室占地面积的4倍,充分利用了温室空间,提高了土地利用率。温室分主温室和外护罩相连接的合体装置,外护罩顶部的装置可开启,这种装置可使温室内外空气的流通交换与阻止外界虫害鸟类的进入,可有效地预防流感的发生。
  温室种植为隔地有土种植,其装置中的土壤结构与大地土壤结构保持相似,可达到种植合理要求。并且,该装置能在灌溉时将溢出的多余水分回收归原处,提高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实现发挥该温室能在缺乏灌溉水源地区的作用。总而言之,该方法及装置是一种使用成本低、收益大、利用率高的现代新型动植物工厂化的养殖种植先进的方法和装置。
  受上海某某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农业智能温室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作为该项目在定位规划、投资建设、立项申报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农业智能温室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