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商品房项目节能分析篇

2010-5-21 8:56:32
   1. 项目背景
   1.1 某某地产
   某某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某某地产")于1984年在深圳成立,是香港某某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一的地产业旗舰公司,也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先后在深圳交易所(000024)、新加坡交易所(200024)挂牌上市。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某某地产已成为一家集开发、物业管理有机配合、物业品种齐全的房地产业集团,形成了以深圳为核心,以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带为重点经营区域的市场格局。
   截止2008年末,某某地产总股本达17.17亿股,总资产超过370亿元。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苏州、南京、佛山、珠海、重庆、漳州等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0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累积开发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
   在20多年的实践中,某某地产总结出一套注重生态、强调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地产"企业发展理念,并成功开创了国内的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凭借公司治理模式与经营业绩,某某地产收获一系列殊荣:2002-2008年连续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10十强,2004-2008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以40.71亿的品牌价值荣登"200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是中国国资委首批重点扶持的5家房地产企业之一,并因旗下租赁、供电、供水等业务所带来的丰厚经常性利润,被誉为"最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之一。
   1.2 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商品房项目
   2010年2月26日,上海松江区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开标,最终某某地产以17.16亿元价格摘得,楼板价16,378元,溢价率191%。
   松江区广富林某某号地块总范围东至龙源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辰花路。出让面积13,0970.0平方米,容积率0.8,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
   以下信息由某某地产提供:
   规划用地面积:130,97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176,899.20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04,296.35平方米;地下面积72,590.45平方米)
   容积率:0.8
   建筑密度:29%
   集中绿地率:10%
   绿地率:40%
   总户数:495
   停车位:1,010
   总投资额:28亿
   1.3 咨询委托
   目前,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商品房项目正在准备项目建设前期的立项报批工作,需要完成项目节能分析篇。
   受某某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商品房项目节能分析篇的编制,作为项目立项报批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在松江区操作过大量房地产项目的申请报告及节能分析篇等相关项目,具备执行此咨询项目的专业和经验优势。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富林某某号地块商品房项目节能分析篇》,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