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科技有限公司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资金申请报告

2010-4-28 9:56:12
   某某科技将通过“121”(一个核心平台+两个支撑性平台+一个服务体系)模式,推动“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最终实现中国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的创新服务模式,以语言文化为结合点,建成一个聚合能力高、辐射能力强、文化品位高、创新功能强的网络公共服务平台。
   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的设计和实施将完全基于无缝、集成的体系结构,采用先进信息通讯的技术,架构一系列企业级服务器产品。
   由于“中国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是一个复杂的信息系统,因此,项目的设计将严格地按照如下设计思想执行:
   模块化的系统结构。由合理分划、边界清晰的子系统和模块组成,形成组装式、插件式的体系结构,以利于系统的升级、扩充和发展。
   面向服务的整体架构(SOA)。子系统、模块都是向系统内部和外部提供服务的逻辑单元;采用标准的协议提供服务。
   松耦合的整合机制。采用松耦合的机制与外部系统进行信息交换和系统之间的互操作。
   无缝集成的应用。不同的异构系统之间可以无缝地实现数据集成,也可以无缝地实现业务流程的集成。
   受上海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资金申请报告编制,作为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依据和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科技有限公司语言数字化创作与传播公共服务平台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