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某方圆防伪技术有限公司包装印刷合资项目可行性研究

2009-7-22 9:20:38

  北京某某方圆防伪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系统直属企业、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与德国阿斯捷防伪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金为为3,000万元,属于高新技术企业。
  某某方圆主要从事防伪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以及企业整体形象CI、VI策划、设计、制作,集设计、造纸、印刷、印后加工制作、产品信息化管理于一身,为客户提供从市场调研、创意设计、样品制作到成品印刷、发行、数字化管理的“一站式"防伪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充分发挥了质监系统打假防伪的优势,所从事的防伪事业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某某方圆很重视自身实体的发展壮大,公司先后投资成立了后加工生产基地,证书、证件生产基地及标签生产基地。截止2008年底,公司已印制证书证件及防伪标签350余种,证书证件累计数量累计达到1.25亿张(册),标签超过25亿枚,充分体现了公司雄厚的实力。
  企业的无形资产优良,现为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印刷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北京市市级政府采购印刷定点单位、首批中国产品质量电子监管网可变条码标签印刷企业。
  本可行性研究项目主要论证北京某某方圆防伪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华一印刷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天津某某新华彩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必要性与可行性。
  项目分别从合资双方概况及分析评价、合资企业基本情况、合资必要性、市场分析和预测、合资公司组织管理和经营模式、合资公司投资收益分析、风险评价等多个层次对合资公司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述。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北京某某方圆防伪技术有限公司包装印刷合资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