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项目申请报告

2008-12-13 16:31:50
   上海某金属制品是由新日本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投资223万美元、某私人投资277万美元,于2003年3月7日成立的一家外商合资企业。
   上海某金属制品的主营业务:汽车、摩托车用铸锻毛坯件制造,销售公司自产产品。
   2004年12月13日,上海某金属制品以人民币214,519.5元的土地使用出让金获得上海市松江区松江ZS-03-004号地块50年的土地使用权,总面积7,527平方米。
   因为生产规模扩大,需要建造二期生产厂房及附属仓库。
   上海某金属制品决定建造二层框架结构的生产厂房,面积约2,750平方米,附属仓库为500平方米左右,总投资预计为500万元人民币,资金自筹。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设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