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上海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申请报告

2008-11-19 17:01:04

  上海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来自文莱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营业务是研究、设计、开发计算机软件,生产生物医学工程材料与仪器,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建设用地位置:东至松沪实业公司,西至上海金蕾丝绣边有限公司,南至浦汇塘,北至沪松公路。

  建设工程性质:生产用房

  用地规划性质:一类工业用地

  建设用地面积:约14,29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建设基地土地及房屋所有权:集体

  建筑面积:不大于55,125平方米,以审定的设计方案为准。

  建筑容积率:不大于3.9

  建筑密度:不大于45%

  绿地率: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的比例不小于25%,其中,集中绿地面积不小于用地总面积的5%。

  受上海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厂房建设项目申请报告编制,作为项目立项和投资经营的参考依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文莱)上海某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