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江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同里世德堂商业规划

2007-9-17 22:37:12

  世德堂建于清道光年间(1821-1850年),为曹氏旧居,取祖辈德行,相承之意而命名,此堂占地1,300余平方米,前后共五进,计69间,坐北朝南,为古镇名宅之一,具有较高的建筑品位和文物价值。1996年,镇政府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投资140多万元修缮世德堂,修复原有店堂、作坊、茶堂、轿厅、客厅、灶堂、账房、正厅、主人房、书房、琴房、绣楼等,并按习俗恢复财神堂,整修后的世德堂和佛堂以其朴实无华、古意盎然的面目成为古镇风情的景点之一。
  世德堂宾馆座于同里古镇明清街中著名的明清建筑——世德堂内,距苏州市16公里,是古镇内集历史文化古迹与舒适实用功能为一体的高级宾馆。宾馆古朴高雅,景中有馆,馆内皆景,堪称江南园林宾馆的绝妙手笔。
  受江苏吴江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同里世德堂商业规划研究,以作为其投资并购和商业开发的决策参考。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江苏吴江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同里世德堂商业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