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纸业公司合资项目可行性研究

2007-6-29 16:22:13

项目背景
  受上海市某纸业公司的委托,由咨询公司为其进行合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作为其投资决策的参考。

项目内容及研究成果
★  调查国内造纸行业发展状况,包括市场规模、企业数量、生产能力、需求状况、行业集中度、利润状况及发展趋势。
★  研究宁波某纸业公司及其主要股东某亚洲纸浆公司,分析其在造纸行业中的竞争地位及发展前景。
★  研究宁波某纸业公司及其主要股东某亚洲纸浆公司,分析其投资能力、债务处理能力和行业整合能力。
★  对客户公司合资项目可行性进行研究,评估机会,防范风险。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纸业公司合资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