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某某某某服饰有限公司国内市场营销规划及实施辅助

2011-2-21 9:14:27
  1. 项目背景
  1.1 某某绒业
  1.2 宁夏某某某某服饰
  宁夏某某某某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某某某)成立于2005年12月,前身是宁夏灵武某某羊绒有限公司,主营羊绒服装、服饰及配饰及转出口贸易。公司位于宁夏灵武羊绒工业园区。
  公司销售某某系列羊绒制品,吸收了欧洲羊绒服饰世上理念之精华,敏感捕捉国际服饰流行元素,结合东方古典美学,设计新颖,款式大方,穿着舒适,高贵典雅,被誉为“纤维钻石、羊绒精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2009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为宁夏名牌产品,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设有专柜和专卖店。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力争在3-5年内将某某打造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1.3 羊绒制品
  1.4 咨询委托
  1.4.1 基本背景
  某某绒业国内推出的自主品牌某某,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两年多。
  为了成功进入国内羊绒制品市场,受宁夏某某某某服饰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国内市场营销规划及实施辅助,以作为经营发展的依据和参考。
  1.4.2 咨询合作基本思路
  某某绒业羊绒制品国内市场的发展目标,是经过三年的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把某某塑造成定位高端、产品风格时装化、独具品牌魅力和广泛市场影响的国内羊绒制品市场上市场份额居前列的领导品牌。
  未来国内羊绒制品市场有较大增长空间,某某绒业要进入国内羊绒制品市场增加营收;近年外销市场增长乏力、利润下滑,某某绒业要打造自主品牌进军国内市场;为增强企业获利能力,某某绒业要打通互为基础、相互依存的羊绒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通过整合资源进入羊绒制品国内市场,通过重点投入和发展“微笑曲线价值”两端的业务领域,将大幅度提高某某绒业的获利能力,占领产业链的制高点。同时,进入羊绒制品国内市场,某某绒业行业综合竞争能力和资源整合优势的价值才得以体现。
  某某绒业羊绒制品国内市场营销体系建设项目,可以推动国内羊绒制品行业的产业升级,增强羊绒制品加工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提高企业在渠道和品牌运作方面的高附加值收益。
  以下是此次咨询合作的基本思路:
  辅助打造和完善某某某某经营管理平台;
  辅助组建及培养以市场营销为重点的经营管理团队;
  制订国内市场一年、三年、五年营销规划和实施计划(滚动进行),辅助实施;
  对国内羊绒制品市场及领先品牌进行跟踪研究;
  辅助某某某某国内营销网络的建设和管理;
  完成某某某某经营管理方面的其他咨询要求。
  2. 咨询合作内容
  1) 制订某某某某国内市场运营中心迁址北京的计划及辅助实施
  2) 制订及完善、优化某某某某(北京和灵武)治理模式、组织架构、部门及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工作流程
  3) 制订某某某某招聘计划及辅助实施
  4) 辅助组建及培养以市场营销为重点的经营管理团队(包括区域办事处的设立和运营),形成凝聚力
  5) 辅助某某某某经营管理的规范、高效、稳定运行
  6) 制订某某某某国内市场一年、三年、五年营销规划和实施计划(滚动进行),辅助实施
  7) 对国内羊绒制品市场及领先品牌进行跟踪研究,提供季度、半年及年度报告
  8) 辅助某某某某国内营销网络的建设和管理
  9) 完成某某某某经营管理方面的其他咨询要求
  10) 参与和辅助某某某某经营管理过程中重要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商务谈判
  11) 评估某某某某营销规划执行状况并及时修正规划方案
  12) 辅助某某某某企业文化建设
  3. 研究思路
  1) 通过对某某某某羊绒制品业务基本情况的分析,确定企业经营实力。
  2) 了解羊绒制品市场状况,分析某某某某羊绒制品拓展国内市场的发展前景。
  3) 进行某某某某羊绒制品国内市场营销战略规划,包括明确发展远景和经营目标,明确能适应市场的组织架构和经营模式,提高销售部门运作效率和市场拓展能力。
  4) 本项目中的羊绒制品,特指某某某某的某某品牌。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宁夏某某某某服饰有限公司国内市场营销规划及实施辅助》,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