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2010-4-6 13:32:22
   1. 项目背景
   1.1 某某医疗器械设备
   上海某某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新兴开发区松江九亭,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人材和员工队伍。
   公司致力新产品的开发,在引进了国外的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已开发出国内的新产品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特有的软磁换能器,把超声根管治疗用于现实,现在有很多个项目在研究开发中。
   1.2 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
   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是牙齿健康的护航器,其主要用于治疗严重的牙周病,牙龈及牙龈下除垢,抛光压根及根周刨平,根管治疗、冠套拆除、牙骨质填充、粘固等口腔疾病。
   1.3 咨询委托
   受上海某某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含商业计划书),以作为其经营发展的参考以及企业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和融资的依据。
   2. 研究对象
   1) 市场调查
   2) 战略定位
   3) 战略规划
   4) 实施策略
   5) 商业计划书
   3. 研究思路
   1) 通过对某某医疗器械设备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业务基本情况的分析,确定企业经营实力。
   2) 了解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市场状况,分析某某医疗器械设备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发展前景。
   3) 进行某某医疗器械设备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国内市场营销战略规划,包括明确发展远景和经营目标,明确能适应市场的组织架构和经营模式,提高销售部门运作效率和市场拓展能力。
   4) 本项目中的牙科超声综合治疗器系列产品,需要根据某某医疗器械设备的产品种类做具体定义。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