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

2021-4-28 14:33:49

当前正处于“十四五”起步之年,处于光明国际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聚焦核心主业,围绕“打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拓展新空间”,推进高蛋白肉类生态圈建设,全力推动高蛋白肉类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奋力高举一面大旗。 聚焦核心主业,推动高蛋白肉类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打造一个输出强劲、续航持久的高蛋白产业引擎,打造一条集成、智慧、融合的高蛋白产业链,布局一片共生、共享、共赢的高蛋白产业生态圈。

打造强化“两个支撑”。提升存量资产价值,打造长期投资平台,支撑公司主业发展。

持续推进“三大战略”。深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在疫情大背景下,推动海外企业逆势成长,持续加强日常管理,融合公司的战略要求和目标,防控好汇率等风险;全面实施品牌多元化战略,做大做强大白兔、冠生园、正广和等老字号品牌,系统性谋划,增强品牌效应,进一步打造好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探索食品农业科创战略,为推动产业发展转型提供核心动能。

不断提升“四项职能”。境外企业管控治理、专业化投融资服务、食品农业科技创新、品牌渠道终端建设。

建立完善“六大保障”。党建引领、全面风控、信息化系统、人力资源保障、组织文化、大安全管理。

光明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高蛋白产业智慧集成供应商,是光明食品集团聚焦主业构建双循环新格局和高水平高质量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资源杠杆和创新引擎,将鼎力打造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高蛋白产业集群,全面提升光明食品集团以前瞻性引领更长远发展的稳健型国际化专业性强大核心竞争潜力。

战略支撑,主业突破提升支撑,跨境融合发展支撑,风险管控合规支撑;资源杠杆,产业链资源蓄能,市场化资源蓄能,国际化资源蓄能;创新引擎,业务协同能力创新,食品农业科技创新,国际企业管理创新。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光明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