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某某(上海)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6-9-18 22:28:34
  宜家某某(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美元2,700万,是由某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经营家具、家庭用品、器具以及玩具、绿色植物、大型家用电器、设备包装及相关材料、以及上述产品的零部件和原材料的批发、进出口,仓库和物业的出租、管理和仓储服务(包括存货管理;整批货物的集中、分类和分级;整批货物的拆包和拆零;送货服务、冷藏、存贮和泊车服务),上述商品的设计和测试,上述商品的安装及包括维修、信息咨询和培训服务在内的售后服务。
  本项目将满足宜家“中国2020物流某某战略”项目及亚太地区仓库容量计划显示的240,000立方米的库存需求。预计2016年,亚太低速周转物流中心将为55家宜家商场提供物流服务;2020年,其将为96家宜家商场提供物流服务。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建设用地74,854.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9,671.60平方米,绿化带用地15,680平方米。建成后,总库存容量约为103,000立方米。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宜家某某(上海)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