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上海某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设立分公司申请报告

2013-8-13 12:17:41
  本项目为上海某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名为“设立上海某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奉贤分公司项目”。
  项目地点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龙贤路5号,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青港工业区。
  东面为园区内道路和空地(规划为上海辉可广告有限公司),空地往东为上海弘森钢结构有限公司;南面是18m宽的青高路,距离120m是散居农宅;西南面距离170m是江崎格力高南奉食品公司;西面为空地(规划为上海弘奉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距离102m是上海道朋纸浆模塑公司;北面为空地(规划为上海南新制衣有限公司),距离155m为朱店村农宅。
  本项目厂房是租赁原上海龙贤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厂房的一部分进行重新装修改建而来的,厂房建筑面积4,700平方米,投资规模为800万元。
  本项目预期建设期为8个月, 2013年4月开始施工装修,2013年11月竣工验收,进行试生产。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瑞典)上海某某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设立分公司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