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某集团(上海)化工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申请报告

2008-10-20 16:15:51
   英国某集团迄今已有183年历史,自成立起从事贵金属的精炼及分析,发展至今已成为多元化的全球性集团组织。
   其主要经营范围有:开发用于生产催化剂和尾气净化系统的先进材料技术(包括贵金属和其他专业材料);精炼、销售并制造贵金属;研制催化剂和特殊化学品;生产药品、生产用于陶制品、玻璃制品、油漆和塑料产品的颜料和涂料等。
   集团的母公司为总部设于英国伦敦的Johnson Matthey PLC,JM公司在全球38个国家共有6,500余名员工。
   某(上海)化工有限公司,是JM公司集团的成员之一,是一家生产尾气净化催化剂和助剂的公司,其引进总公司Johnson Matthey有关催化剂的先进技术。
   JM公司致力于技术的创新,为科学和污染控制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其催化剂及化学品分部是全球汽车催化剂的主要供应商。
   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某(上海)化工有限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目前的产能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因此,该公司决定进行工厂扩建。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英国某集团(上海)化工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