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某基金中国代表处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机会研究

2008-3-24 16:29:34

  1. 项目背景

  照明灯具指由起支撑、固定反射和保护作用的部件及联结光源所必须的电路辅助装置组合而成,将一个或多个光源发出的光进行控制分配或反射的装置。

  照明灯具包括:

  1)民用灯具:台灯、吊灯、落地灯、壁灯、床头灯等室内灯具;

  2)建筑灯具:固定在建筑物中的室内外吸顶灯、大型吊灯、组合灯及室外壁灯、投光灯、庭院灯等;

  3)工矿灯具:防爆灯、防水灯、探照灯、安全标志灯等;

  4)农业灯具:黑光诱虫灯、人工温室用灯等;

  5)医疗灯具:无影灯、紫外线杀菌灯、口腔灯等;

  6)文艺灯具:用于影剧院、文娱场所、舞台等的投光灯、变色灯、滚柱彩灯等;

  7)装饰用灯:圣诞树灯及装饰灯装置;

  8)各种发光标志、发光铭牌及类似灯饰:灯饰招牌、灯饰名牌、霓虹灯、广告灯等;

  9)非电气的灯具及照明装置。

  根据意大利某基金中国代表处的要求,本咨询项目所研究的照明灯具是指建筑灯具中的室外照明灯具。

  2. 研究对象

  1)室外照明灯具市场概况与发展前景

  2)室外照明灯具市场产业链构成及特征

  3)室外照明灯具市场需求特征

  4)可以借鉴的代表性室外照明灯具制造商案例

  5)室外照明灯具市场投资空间

  6)意大利某基金资源狀況

  7)意大利某基金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策略

  8)意大利某基金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机会评价

  3. 研究思路

  1)通过系统与全面的调研和分析,了解中国室外照明灯具市场概况和市场竞争格局,预测室外照明灯具市场发展前景。

  2)通过研究室外照明灯具市场产业链构成及特征,分析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运作体系和盈利状况。

  3)通过对室外照明灯具市场需求特征和代表性制造商进行调查,了解室外照明灯具市场的实际需求特点和制造商的商业模式特征。

  4)通过对意大利某基金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机会进行分析,确定其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和经营模式。

  5)对意大利某基金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策略进行初步规划,预测投资财务效益,分析投资风险,制定风险防范措施。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意大利某基金中国代表处室外照明灯具市场进入机会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