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才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天教育小镇建设工程可研

2021-4-22 13:27:55

根据《常州市武进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并经过分析常州教育发展现状后,常州才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从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分析常州市武进区的教育资源情况,申请拟新建常州市经开区中天教育小镇建设工程项目,打造常州一流的15年一贯制中华名校,促进常州教育水平整体发展,从而提升改善和补充武进区乃至常州市、长三角地区的教育服务质量。

常州市经开区中天教育小镇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丁堰街道境内,地块北侧临近漕上路,南侧临近丁剑路,西侧临近常青路,东侧临近五一路。建设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207,709㎡,总建筑面积为254,885㎡,计容建筑面积为189,333㎡,容积率为0.91,地上建筑面积为191,885㎡,地下建筑面积为63,000㎡。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高中部(1236班)、初中部(1236班)、小学部(848班)、幼儿园部(515班)和文体中心,共五部分。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幼儿园、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音美楼、会堂、专家楼、体育馆、田径足球场、游泳馆、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排球场、体育公园、环境绿化、变配电站、垃圾房、道路及校门等。

常州中天教育小镇项目由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部、文体中心和活动共享区六大片区组成。

高中部主要包括:1座教学楼、2座高中宿舍和1400m田径足球场组成;初中部主要包括:1座教学楼、2座高中宿舍和1400m田径足球场组成;小学部主要包括:1座教学楼、2座小学宿舍、1座小学食堂、1座小学综合楼和1300m田径足球场组成;幼儿园部由1座幼儿园组成;体育文化区主要包括:1座体育馆、1座游泳馆和1座会堂组成;活动共享区主要包括:1座初高中综合楼、1座音美楼、1座专家楼和中心景观组成。

北侧地块西侧为初中部,东侧为高中部,南侧地块为小学部,中心为活动共享区;以南北出入口广场——中心河道景观为轴线,形成对称布局,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围绕中央共享区布置。

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65,177.3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23,534.6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798.29万元、预备费7,016.65万元,土地及其他费用为9,000万元,建设期财务成本8,775万元,最终以实际投资为准。

项目建设期15个月,20211月启动建设,20223月竣工验收,20229月开学。

本报告通过详尽的实地调研和数据论证,从项目所处的社会背景出发,分析宏观政策环境对项目建设实施的引导作用、社会经济环境对民办教育和十五年一贯制教育服务的需求以及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根据对社会、经济、环境等方面影响的分析论证,本项目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对扩大常州市教育资源、推动改善教育改革,注重区域特色和错位发展,实现十五年一贯制教育的战略转变,加快发展武进区教育和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基于常州市教育发展的现状与趋势,本项目将加大武进区教育资源建设与合理布局,完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保教质量,满足幼儿、中小学、高中等各阶段学生接受多样化教育的需求,积极应对入学矛盾,从政策理解、管理水平、合作交流水平、课程改革、外语教学、师资配置和学校高质量教育等方面确保教育事业在适龄幼儿以及中小学生快速增长背景下的稳步发展。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常州才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天教育小镇建设工程可研》,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