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智汽配实业有限公司蓄电池电缆配套项目可研

2021-4-14 14:40:31

面对资源的日益短缺以及环境污染的日渐严峻,新能源汽车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新能源汽车供应体系必将愈加完善,上海三智汽配实业有限公司发展SGM258&SGM358 48V蓄电池电缆配套项目,有利于提升新能源车型蓄电池电缆的配套加工水平,提高自身行业竞争力。

上海三智汽配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228日,地处浦东陆家嘴南侧,东临上海科技馆,占地4,298平方米,生产、办公储存场地近9,000平方米,为国有独资企业;现有职工160名,其中,近30%为残疾职工(绝大多数为聋哑职工)。

公司依托上海汽车集团,紧跟上海汽车工业发展步伐,以市场为导向,集中优质资源,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观念创新之路,形成专业化程度较高的蓄电池线束总成、热压件等产品格局,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公司等汽车整车厂提供产品和服务。

本报告通过详尽的实地调研和数据论证,从项目所处的行业背景出发,分析宏观政策环境对项目建设实施的引导作用、行业经济环境对新能源设备的需求以及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

本项目经初步匡算,项目总投资为997.20万元,内部收益率21.00%,财务净现值(I=8%)为168.66万元,动态投资回收期2.00年,财务效益较好。

根据对社会、经济、财务等方面影响的分析论证,本项目符合汽车线束行业发展趋势,符合三智汽配向新能源车型蓄电池电缆转型的需要,同时,项目量产之后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贡献税收。

因此,本项目的投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是非常可行的。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三智汽配实业有限公司蓄电池电缆配套项目可研》,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