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教育科技局第六小学新建工程可研

2021-3-30 11:07:58

根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山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山西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了依法落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职责,健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保障机制,并且落实城镇新建居住区配套标准化学校建设,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教育科技局从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分析灵石县静升新区的教育资源情况,向灵石县政府财政申请拟新建灵石县第六小学,从而提升和改善静升新区的教育服务质量,适应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和教育需求,提高办学水平,加快实现义务教育装备标准化,推动义务教育创优提质。

灵石县第六小学新建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学部、初中部、多功能厅及图书室、教职工宿舍及食堂以及地下停车库,充分落实《山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提出的加强办好九年一贯制的学校的方针政策。

项目基地位于晋中市灵石县静升新区中心区,北靠纬七一路,南靠纬八路,东靠经四路,西靠经三路。基地呈规则梯形状,整体朝西南。

本项目用地面积为39,393.16平方米,包含城市绿化带面积3,102.1平方米,净用地面积36,291平方米。项目建筑总面积为29,893.6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为26,932.6平方米,地下面积为2,961平方米。容积率为0.824,绿化率为38.2%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教育科技局第六小学新建工程可研》,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