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乾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光明食品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总体规划

2020-5-11 13:47:20

上海必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科技创新前瞻布局和融通发展,着力提升科技创新中心的集中度和显示度。                                                                                    

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完善以育种研发、作物生产、加工销售、体验休闲为核心的全系列农业产业链,重点聚焦生态农业、海洋经济、旅游健康、科技创新等领域,实施生态+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更具活力的生态发展格局。                                                                                  

上海崇明·前哨农场科创小镇

最符合崇明产业资源和生态发展的科创高地

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在农业及食品科技创新领域最重要承载区

立足前哨农场科创小镇,依托以色列特拉维夫、香港科技园两大海外科创基地,

聚焦健康食品及现代农业科技创新,

突出食品精深加工智造、营养功能食品开发、智慧生物农业发展三大领域,

吸引国际高端科研团队、高科技企业、高水平基金入驻,

形成各类创新要素各得其所、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成为引领上海、服务全国、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智慧农业及食品科技创新策源硅谷。

农业面临资源与环境约束加剧、产业核心竞争力不强等困境,迫切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加快转变农业 

生产方式、发展现代农业的步伐,实现农业发展的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崇明加快发展都市现代绿色农业,要以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引领,创新推进农业革命,着力打造现代绿色农业高地。                                                                                    

打造前哨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农业基地,培育现代农业新型产业形态和消费业态,开发农林牧渔多 

领域功能,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建设产业先进、环境优美、生活优越的生态殷实农场。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乾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光明食品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总体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