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瑞医疗科技集团医疗美容项目融资计划

2019-4-2 14:53:40

      口腔医疗与医美协同发展,品瑞集团内部赋能
      集约高效:高端口腔医疗和医疗美容业务目标市场部分重叠,可以集约高效进行市场推广和品牌传播,降低获可成本。
      良性互动:作为大型高端口腔专科医院,云端口腔的技术领先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对医美业务进行加持,提高消费者对品瑞医美的信任度和好感度;根据口腔医疗服务几乎是面向所有人群的特点,体验过品瑞医美服务的消费者,会高比例的接受品瑞口腔医疗的专业服务,两者互为支撑。
      反哺口腔:通过垂直类医美平台导流,有效降低获客成本至400元,不到传统渠道的十分之一。同时,利用轻医美消费频次和复购率高、重复消费惯性大、产品和服务粘性高的特点,将轻医美作为重点引流项目,将原本低消费预期的客户导向至高附加值项目,充分挖掘潜在空间。获客成本大幅降低以后,医美盈利能力快速提升,净利率有望增长至30-45%。高营收、高净利、高增长的医美业务将为口腔医疗业务提供充足的现金流支持,集团内部赋能,助力口腔医疗主业发展。
      品牌、人才、技术和环境等多重优势,推动连锁经营
      拟聘请上海九院副院长、整复外科主任李青峰先生为医疗美容科首席专家,并通过与国内外著名医美机构合作,引进高端人才,保持技术领先。
      兼具品牌、人才、技术和环境等多重优势,顶尖医疗团队为业务扩张和连锁经营提供技术输出,打造医生IP,吸引遍布全国的高端医美消费者。
      品瑞医美拥有顶级医美专家和专业医疗团队,类似永成医美,依靠名医效应和高品质服务,带动客流量,提升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时,凭借云端口腔医院的品牌和规模效应,类似利美康,节省广告投入,借助新型医美平台导流,有效降低获客成本。本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行业调查、竞争分析、项目规划、投资及财务测算、融资计划及退出方式。
      综合永成医美和利美康2017年店均盈利情况,在目前普遍高获客成本的市场推广条件下,店均面积1,500㎡时,单店年均收入2,229万元、净利率12%、单店净利润267万元。
      参考上述医美行业单店均值数据,品瑞医美张江店800㎡,新店开张初期预计年收入1,000万元,净利率10%时、净利润100万元。随着品瑞医美连锁扩张和品牌提升,销售费用率会逐渐下降,净利率存在继续上升的空间。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品瑞医疗科技集团医疗美容项目融资计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