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冰淇淋项目投资机会研究

2019-3-22 18:46:29

    北京某某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成立二十多年来,凭借优秀的设计与施工实力、健全的组织管理机构、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的安全生产措施、质优价惠的形象工程以及快速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集团以建筑事业为基础,通过与国际体育事业、国际环保材料、国际房地产行业的合作,整合资源、不断进取,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体育、教育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冰淇淋将成为国人的平常消费品。冰淇淋的消费目的将由过去的防暑降温转为不分季节的习惯性消费。中国冰淇淋行业起步较晚,与国外行业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冰淇淋已经称为中国人不可缺少的美食,行业潜力逐渐被挖掘出来。
    收入逐渐增加与不断升级的基础设施冷链网络,正推动冰淇淋市场发展,投资者看好中国中产巨大消费潜力,而且中国冰激淋市场整体规模逐渐扩大,年增长超过美国,中国冰淇淋影响力越来越大。
    2017年中国冰淇淋市场规模达到400亿元,预计2018年冰淇淋市场规模将达412亿元。未来随着行业转型,冰淇淋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某某华通集团拟引进美国著名冰淇淋品牌,在国内设厂生产销售。目前,投资方需要咨询公司对中国冰淇淋  市场有一个较全方位的了解,例如,市场细分、现有容量、预期潜力、竞争对手、经销渠道等,并分析市场进入机会,初步进行项目投资规划
    受北京某某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上海盛大金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其进行冰淇淋项目投资机会研究,为其投资进入该行业提供决策依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北京中建华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冰淇淋项目投资机会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