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乐钢琴有限公司钢琴电商运营规划

2019-3-18 13:29:36

近年来,由于看好中国钢琴市场的蓬勃发展,国外钢琴公司纷纷进驻中国,并全力挖掘实力雄厚的乐器生产厂家合作,抢占市场。由于外资品牌和技术的引进,上海的制造钢琴技术得到了质的飞跃,奠定了上海在中国钢琴界黄埔军校的地位。
    基于同样悠久的发展历史、精湛的钢琴制造工艺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德沃夏克与和乐钢琴强强联手,在品牌、技术、生产和市场等方面全面合作,和乐钢琴成为德沃夏克中国区运营商。
德沃夏克第五代工程师以及调音、木材与金属加工等钢琴制造领域出类拔萃的专家,与和乐钢琴工艺精良、实力雄厚的钢琴生产基地紧密合作,全方位提升了Dvorak钢琴的产品质量、技术研发和售后服务。
    和乐钢琴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总部设在上海、具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著名钢琴制造企业,拥有独资的钢琴和核心配件工厂,以及近200家琴行和经销商合作形成的遍布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优秀钢琴品牌建立业务合作关系。
    和乐钢琴投入大量资金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拥有一流的三角、立式钢琴专业生产基地,坚持推进科技领先的国际化经营战略,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和技术,以最新的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实行严格的5S现代化管理;以其强大的核心力量,吸收中外名琴之精神,精心铸就和乐系列钢琴品牌,从选材直至产品出厂,每一道工序无不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2010年,在和乐钢琴德沃夏克生产线上制造出第一批Dvorak钢琴,在名品林立、竞争激烈的世界钢琴市场上,德沃夏克钢琴凭借卓越的优异品质脱颖而出,在上海奏响欧洲独特声音的华丽乐章,产品上市后立即受到海内外市场极大的欢迎和追捧。
    和乐钢琴与德沃夏克在钢琴生产和品牌运营合作上,始终投入充足的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和售后服务,保证德沃夏克在中国钢琴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项目需要投资咨询公司提供钢琴市场和行业调研、电子商务项目运营规划方案、投资估算、财务效益分析、可行性研究及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和乐钢琴有限公司钢琴电商运营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