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浦街道办事处天鹅湾和秋月朗庭社区用房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

2018-8-27 18:34:54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决定性时期。上海市和奉贤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总体要求,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完善社区服务、促进社区建设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基础,充分发挥社区在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落实基本服务中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作用,整合社区管理和服务资源,完善工作网络和机制,逐步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
  根据《关于完善社区服务促进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沪府发〔2007〕19号)、《关于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意见》(沪府发〔2014〕14号)、《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民发〔2016〕191号)、《上海市居委会工作条例》(沪人大〔2017〕52号),奉贤区奉浦街道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保障体系建设,促进社区建设、完善社区功能、畅通为民服务,拟实施天鹅湾和秋月朗庭社区活动用房装修项目。
  本项目位于奉浦街道,两个社区活动用房装修后将主要用作居委会办公用房、老年活动用房、文化活动用房和人民调解室;装修面积1,741平方米,其中,天鹅湾社区活动用房851平方米,秋月朗庭社区活动用房890平方米。
  项目建设期2个月,施工时间为2018年5月-6月。
  本项目将改善天鹅湾和秋月朗庭社区居委会基础设施,促进居民委员会建设管理,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实现居民活动空间最大化、服务设施功能整合化、效益最优化,提高居民自治能力和自治水平,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本报告通过详尽的实地调研和数据论证,从项目所处的社会背景出发,分析宏观政策环境对项目建设实施的引导作用、社会经济环境对社区活动用房的需求以及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通过论证项目对环境、经济、社会的影响,得出本项目具备较强的可行性,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对奉贤区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奉浦街道办事处天鹅湾和秋月朗庭社区用房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