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告文案策划

2018-8-24 19:01:26
  某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正式运作,由特大型民营企业横店集团全资组建,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已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投资兴建了近200家五星级影城。
  某某影视已跻身全国院线前8强,以“跻身全国院线前五强乃至前三强,成为院线行业的中流砥柱”为目标,志将“某某影视” 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强势品牌。
  某某影视成立于2008年9月,主营业务为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作为国内极具成长性的知名民营院线及影院投资公司,横店影视依托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品牌效应,以资产联结型影院投资为主导,在全国各层级城市快速扩张,并提前布局三四五线城市的市场空白点,通过自身连锁经营的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截止2017年末,公司旗下共拥有310家已开业影院,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245家,公司在全国院线中票房收入排名第8位,在影院投资公司中票房收入排名第3位,成为全国电影院线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市场调查行业研究、广告定位与规划、投资估算、财务效益分析、可行性研究及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某某影视将加快全国战略布局,提升品牌价值,积极推进“影院综合体”建设,构建影院生活的空间生态,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在院线行业中能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积极扩大公司在院线发行和影院行业中的市场份额,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公司业绩,实现社会效益和股东收益的最大化。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广告文案策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