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公司海伦堡金山大道智能产业园投资策划报告

2018-8-10 19:04:49
  在上海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中,明确了上海市在十三五期间保持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比25%的底线,以及金山区被列入上海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带的空间布局。金山区聚焦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对接中国制造2025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坚持“两业并举、智造强区”战略,大力发展研发设计和创意产业、加快实施智能硬件等重点领域突破工程,积极为稳增长、促转型、强创新的先进制造业的孵化培育、成长壮大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力争将金山区建设成上海西南智造中心。
基地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大道3999号,东侧为金卫城河、南侧为板桥路、西侧为卫宏路、北侧为金山大道。
  本项目用地面积215,142平方米,由30,980平方米的南地块和184,162平方米的北地块组成,其中,代征城市绿地25,322平方米,净用地面积189,820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708,354.73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538,919.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9,435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100米。
  产业园由三区一轴一心组成,三区包括VR研发体验区、智能研发区和智能制造区,一轴是位于基地中心轴线上为产业园提供综合配套的创客街,一心是位于创客街中心位置的智能产业示范中心。本项目将充分发挥智能产业的突出优势与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专注于国际先进智能产业核心技术领域,致力于建设集产品研发、技术转化、应用推广、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智能产业科技园区,实现技术研发与国际接轨、技术转化和产业发展立足上海并辐射全球,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金山区智能产业科技创新高地、高层次专业人才聚集区、智造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及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尖端智能产业研发制造基地。
  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工业地产市场调查行业研究、项目节能测算、项目投资估算、财务效益分析、可行性研究及投资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00亿元人民币,其中,园区建设投资56亿元人民币,智能产业项目初始投资44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期五年,分二期,一期建设期三年,二期建设期二年,智能产业导入期二年(建设期二期同步导入)。项目启动五年后,将导入国内外智能产业先进企业300家、吸引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10,000名,预计园区建设开发完成后年度经济总量产出约为500亿元、创税50亿元。
  本项目将充分发挥某某集团一核一区与多轮并进的战略优势、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的经验优势、国内外智能产业领先企业的战略合作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管理体系优势,深度对接金山区新型工业化产业体系和推进四大产业组团发展的总体思路,围绕智能制造重点领域发展、突出智能制造产业导向,重点突破一批智能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关键技术,形成以VR研发体验、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智能楼宇、智能装备等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方向,为金山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命健康和新材料等四大先进制造业提供智能技术支持,全面推动金山区产业升级、产业集聚并形成成熟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智能产业园将为我国方兴未艾的智能产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可借鉴的现实版本,将有助于带动我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智能产业快速成长。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公司海伦堡金山大道智能产业园投资策划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