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智能机器人技术公司智能制造、智能物流设计与调试中心(西区)节能评估

2018-8-7 18:48:29
  本项目新建8栋调试中心和1栋宿舍楼,总用地面积约为87,522.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46,729.92平方米。
  项目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技术研发,研发过程含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方案策划及产品设计阶段;第二阶段为产品装配与调试阶段。研发内容包括智能移载系统、智能输送系统、智能装配系统、智能仓储系统、智能焊装系统、焊装机器人工作站、服务及特种机器人项目七个部分。
  本项目按照国家和上海市节能法规政策、节能设计标准规范进行方案设计,从节能角度优化总平面布局、选用建筑设备、安排公用配套,并采取了多项节能技术措施。
  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商业地产市场调查行业研究、项目节能测算、项目投资估算、财务效益分析、可行性研究及投资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经综合估算,本项目年度用电、水、燃气消耗量分别为:电652.59万千瓦时、水2.61万立方米、天然气36.333万立方米,共计折合标准煤3,203.16吨(电力等价值)。项目达产后年产值25亿元,每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为0.0128吨标准煤(等价值)。
  项目的各项指标水平均位于同行业前列,能耗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本项目通过采用分布式光伏节能系统和风光互补型路灯,有效达到了节能效果,预估三地块项目整体年节约能源分别达到597.6吨标准煤和27.3吨标准煤,节能效果显著。
  综上所述,从节能的角度考虑,本项目的实施是合理的、可行的,项目整体达到国家和上海市规定的节能要求。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某某智能机器人技术公司智能制造、智能物流设计与调试中心(西区)节能评估》,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