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8-7-4 18:34:42
  中国医疗服务市场规模巨大,并且在人口老龄化、城镇化、财富增长以及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等因素的驱动下迅速扩容。2013年我国卫生消费总额3.2万亿元,在过去9年保持了17.2%的复合增长率。然而相对于高收入国家7.7%的水平,我国医疗卫生支出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5.6%。考虑到人口和消费的巨大基数,不难看到我国医疗服务市场在将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民营医院相对于公立医院仍处于弱势,但在政策的强力支持下正步入飞速发展的阶段。机构投资者和产业资本纷纷涌入,借助资本的力量,民营医院将更快地实现资源整合并加速市场扩张,在管理、医疗技术、服务质量以及规模化运营各方面实现升级。民营医院战略定位上应当综合考虑地方经济发展水平、供需状况以及医改和税收政策,结合自身实力以确定恰当的医疗服务板块和进入模式。
  上海某某中医肿瘤医院是一所具有中医肿瘤特色的民营医院,该院以突出中医中草药为主,西医西药为辅的医疗特色,治疗肿瘤、肝硬化和肝腹水,设置科目包括中医内科、中医肿瘤科、中医妇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和中医康复科。该医疗综合楼项目的建立对于完善上海艾克中医肿瘤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上海某某中医肿瘤医院的服务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市场调查行业研究、竞争对手研究、可研报告、投资测算、财务效益测算、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东侧、红旗港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9,554.3平方米,医疗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8,663平方米,床位数99床。
  项目总投资5,100万元,资金全部自筹。
  项目的税后静态回收期为5.94年,税后动态回收期为6.01年。
  项目启动后,从2016年9月开始运营,产生现金流入,截止2025年项目累计税前净现金流量达到3,920万元,累计税后净现金流量为2,302万元。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4.78%。
  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订)中第一类“鼓励类”中第三十六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服务业”中第29条“医疗卫生服务设施建设”,本项目属国家鼓励类项目。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