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置业公司高屋金昊雅苑项目申请报告

2018-6-13 17:23:24
  本项目为南桥新城10单元10-06地块金昊雅苑二期北块。
  项目基地东至光钱路、南至光昊路、西至建设用地、北至南奉公路。
  总用地面积约78.5亩,约52,309平方米,容积率2.5,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38,000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25,000平方米,物管用房、商业、配套设施用房面积约13,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9,000平方米(其中,人防约5,800平方米),总投资约140,250万元。
  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的区域房地产市场调查、安置保障房市场研究、项目投资估算、财务效益分析、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风险防范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项目建设周期:两年(2015.12-2017.12)。
  根据沪奉府【2014】110号《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及沪奉重[2015]2号关于下发《二〇一五年度奉贤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本项目作为安置保障房已列入A类项目,申请技术储备。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置业公司高屋金昊雅苑项目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