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综开区生活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8-5-16 11:38:41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住房问题的社会关注度日益提升,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责任和问责机制,保障基本住房、稳定房价和加强市场监管已经成为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
  目前,公租房在我国的公共住房体系以及国家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发展公租房是克服住房领域市场失灵、解决“夹心层”住房问题的主要手段,对于城市化、扩大内需具有重要意义,是社会政策和经济政策的一个基础平台。
  为逐步缓解青年职工、引进人才和来沪务工人员等非户籍常住人口的阶段性居住困难问题,2010年9月上海市政府颁布《本市发展公租房的实施意见》。2011年以来,上海市公租房供应试点方面具体开展了房源装修、租金测算、合同制订、供应安排和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基地北面为肖塘路,东侧为肖南路,西侧为南桥环城西路。该地块位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A区,规划为产业区生活配套区。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项目发展定位、可研报告、投资分析、财务和社会效益测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发展方式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本项目竣工后将依据公租房的相关政策,向符合条件的对象出租。
  本项目于2015年初开始动工,计划2015年底完成竣工。
  本报告通过详尽的实地调研和数据论证,从项目所处的社会和经济背景出发,分析了项目宏观政策环境对项目建设实施的引导作用,客观社会经济环境对公租房的需求以及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综开区生活配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