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智能系统公司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请报告

2018-4-9 14:43:30
  上海某某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7月,是集研发、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于一体的高科技实体。欣方公司拥有大批优秀人才,现有员工200多人,90%具有专业网络增值领域从业经验,其中科研人员占40%以上。公司人员精干,年龄结构趋向年轻化,富有朝气,顺应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要求。
  历年来,欣方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保持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整合了北邮先进科研成果和技术开发力量,通过不断改进和完善CIN智能网系列产品,成为了国产智能网产品的行业领军者。公司自主研制成功上百种系列产品,在日新月异的通信行业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提供完整智能网解决方案的最成功厂商之一。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市场调查、投资测算、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的必要性研究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欣方公司的CIN智能网系统产品遍布国内近90%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除传统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外,欣方公司还为航天、煤矿、电力、油田等行业重点企业提供电信级的企业通信业务解决方案,优越的系统性能赢得客户一致赞赏。欣方公司在立足本国市场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目前已成功打入泰国等海外地区,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服务。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智能系统公司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