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前期动迁及基础配套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8-3-5 18:05:30
  为了加快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改造和开发的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早日落实并体现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总体规划的功能效益,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负责进行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内区域地块的开发和建设工作。
  本项目的建设符合区域规划要求,相关的动拆迁等前期工作已着手开展,项目的建设条件具备。
  经估算,本项目总投资约为44,500万元;其中,道路及管线工程约5,971万元,水系调整及驳岸工程约832万元,绿化景观工程约559万元,公共配套设施约453万元,市政配套设施1,476万元,征地和动拆迁工程约35,209万元。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市场调查、定位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配套设施调查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本项目建设所需全部资金,拟由项目法人通过自筹和申请银行贷款解决。其中,项目法人的自有资金为14,450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32.51%;拟申请银行中长期贷款30,000 万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67.49%。
  经测算,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9.37%,财务净现值(I=8%)为2,594.37万元,投资回收期为7.48年(含建设期)。项目财务效益尚可。
  本项目拟向银行申请固定资产中长期贷款约30,000 万元,根据项目预测情况,年贷款利率暂按6.7%计(考虑按五年以上贷款利率计算),按最大还款能力进行还贷,贷款偿还资金来源为土地开发净利润。经测算,本项目的贷款偿还期为6.99年(含建设期)。故贷款偿还有保障。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前期动迁及基础配套设施可行性研究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