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环保科技发展公司循环经济资金申请报告

2018-2-2 11:26:24
  上海某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毗邻松江出口加工区,是一家从事废旧金属、塑料、电子废弃物等物资回收利用的专业化企业,是上海市废旧物资回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余人,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技术团队。
  多年来,公司以“保护人类生存环境,促进循环经济发展”为使命,坚持“对顾客永远满足,对工业废弃物最大化回收无害化处理,变废为宝,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与德国西门子、日本TOTO洁具、台湾达丰电脑、台积电、美维科技、英华达、美蓓亚公司等几十家著名外资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与上海宏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联营成立了一家回收处理复合铜废弃物的联营公司,与华东理理工大学建立产学研联盟。通过自身的发展与外界的不断交流,回收处理技术日渐成熟,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谁,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的、专业化的废旧物资回收利用企业。
  本项目利用工业废渣--粉煤灰和脱硫石膏、生产管桩产生的余浆来生产蒸压加气砖砌块,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有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经济效益。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项目调查、企业经营发展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方式等方面的专业服务。不仅可以利用一定量的废料,少毁田取土烧砖而且可为上海地区的建筑业提供大量的新型墙体材料,并且有节能、节地、利废的作用,对保护耕地、节约能源和资源、利用废渣、治理环境污染、改善建筑功能,促进上海建材业和建材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有重大意义。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环保科技发展公司循环经济资金申请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