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某某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桥新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8-1-31 15:12:38
  为了加快奉贤区南桥地区改造和开发的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早日落实并体现上海市南桥新城开发总体规划的功能效益,上海市奉贤某某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进行南桥新城08单元B-02、B-03区域地块的开发和建设工作。
  2008年9月,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局核发《关于南桥新城东北新区八号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以沪环保评(2010)229号文核发《关于南桥新城总体规划修编(2010~2020)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复函》(详见附件2)。2013年6月,上海市人民政府以沪府土(2013)399号文件核发《关于批准奉贤区人民政府2013年第七十三批次建设项目农用地转用、征收土地的通知》。项目需要咨询公司提供区域调研、可行性研究报告、基础设施研究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根据上海奉贤南桥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在委托方提供的相关方案和资料基础上,由我公司编制《奉贤区南桥新城08单元B-02、B-03地块开发项目市政基础设施及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奉贤某某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桥新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