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某某欧洲工业园总体规划

2016-9-18 22:37:54
  本项目为上海某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名为“上海市奉贤欧洲中小企业园”,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48万平方米。
  上海市奉贤欧洲中小企业园项目位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的核心位置。本项目西至地灵路,东至吴塘港,南至芝江路,北至芝云路,位于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A区二期。
  本项目总用地33,367.7平方米,投资规模为29,288万元。计划于2013年年底开工,计划2015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依据《上海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公司为解决产业区企业实际问题,根据有关规定,投资建设产业园项目,符合上海市和奉贤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要求和优化资源配置的要求,有利于优化上海市的产业结构,促进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的发展,完善开发区内的配套设施,有利于上海市和奉贤区工业的发展。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某某欧洲工业园总体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