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和闵行出口加工区发展规划

2016-9-18 22:35:45
  本次规划是在上海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奉贤战略接轨和上海工业区实现新型工业化的背景下提出来的,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积极构建上海市综合开发区产业发展的蓝图。
  未来六年更是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和闵行出口加工区实现转型升级、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按照科学规划、统筹布局、找准优势、突出特色的原则,加强政策引导,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集中度,培育产业集群。以创新转型为主线,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城乡一体化为抓手,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能级,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支撑、生产性服务业协同发展的现代工业体系。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和闵行出口加工区将在《上海市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思想指导下,在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南桥新城总体规划和其他相关规划政策引领下,在对综开区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详实调研论证基础上,明确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和闵行出口加工区“三园一体”的总体发展思路,即创建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一体化的现代工业园区、“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园区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生态优美的现代化生态工业园区;在创新驱动、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和可持续等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积极推进核心区、闵行出口加工区、江海经济园区、西渡工业区、庄行工业园和新型产业园区的产业发展,实现“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生产性服务业为辅”的产业导向。
  通过论证项目对环境、经济、社会的影响和本身的经济效益,得出本规划项目具备较强的可行性,具备较高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对奉贤区和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上海市某某工业综合开发区和闵行出口加工区发展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