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某某市人民政府某某市对俄产业发展规划

2016-9-18 22:32:38
  在积极落实国家沿边开发开放战略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加快建成面向俄罗斯及东北亚开放的重要枢纽,加快发展黑龙江省对俄经贸等宏观政治经济背景下,某某市立足俄罗斯市场和本市产业基础、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整体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本规划。
  某某市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上连哈大齐工业走廊,下接俄远东滨海地区,是中俄陆海联运的重要通道、哈牡绥黄金线上的重要节点,是国务院确定的哈牡之间唯一副中心城市和哈尔滨都市经济圈卫星城市,具有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地缘优势。
  某某市地处全球经济中举足轻重、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东北亚和中国重工业中心大东北经济圈的核心地带,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以地缘关系为基础的区域性经济合作日趋加强,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便捷的集疏运条件,其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快速发展和提升,并将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理想承接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规划以某某市经济发展现状为基础,以国家、黑龙江省、某某市相关政策和规划为指引,确定了某某市作为黑龙江省沿边开发开放新高地、哈牡绥东沿边开放带重要支撑点、对俄贸易加工区的先行区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明确到2020年,建成以食品加工、木制品加工、新型建材、医药、纺织服装等五大核心产业为主导,以商贸物流、现代旅游、电子商务等关联产业为配套的对俄产业体系,形成特色专业化的对俄产业集群,建成社会全面进步,人民更加富足,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新城镇的规划目标。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黑龙江省某某市人民政府某某市对俄产业发展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