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某某军民融合产业园投资规划

2016-9-18 22:30:43
  本项目为上海某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某实业”)的建设项目,名为某某军民融合产业园,由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中心和项目科技孵化中心组成,以军民融合为主题,致力于高科技产业孵化,紧抓军转民、民参军两条主线,建设集技术展示、成果交流、高峰论坛、科技孵化、产业落地的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综合体,为入园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住宅、办公、服务、休闲的综合配套服务。未来将形成以电子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新能源、新材料等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军民融合产业基地。
  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中心以世界科技发展为向导,密切结合区内军民品研发的需要,建立“科技水平领先、门类剂备优化、创新机制完善”的军民结合技术研发中心。为军民结合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生产提供配套支持,提高区域军民结合产业的整体效益。为了配套军民融合技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中心的有效运行,计划建立军民融合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军民融合企业推介平台和公共实验室共享平台。
  项目科技孵化中心以集聚中小型科技企业人才、技术等为主要手段,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低成本的营运环境、产学研结合的共享平台以及交流培训机会。项目孵化中心致力于服务产业园内的军工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青年微小创业企业等,为项目提供物理空间、配套设施和研发扶持,降低研发风险和研发成本,提高成功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
  本项目有利于促进军方与民间在国防科技上的交流,优势互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利于推动军民融合科技领域的投资,带动区域周边的军民融合科技配套生产企业和服务企业的入驻与发展,充分发挥国防科技创新需求对整个社会的需求牵引,在金山形成区域军民融合经济繁荣的景象,同时,提高社会整体就业水平。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上海某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某某军民融合产业园投资规划》,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