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域寄递物流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

2016-9-18 22:24:41
  大区域寄递物流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由湖南某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具备技术含量高、开发时间长、运营难度大、公益性强的特点。
  通过建立适合湖南省以及周边地区的大区域寄递物流业综合服务平台,推动物流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完善,并在此基础上,支撑政府与物流企业所需的各种应用规范化、高效率的开发和运行,以及应用之间的紧密集成。实现政府、物流服务企业之间实时、可靠的信息交互与共享,推动湖南省物流市场协调、有序、健康地发展,通过提高区域物流服务能力,推动区域物流服务企业从粗放经营向集约经营的转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信息共享,全网联动,最大限度发挥网络的优势,实现社会资源的最优配置。
  面向大众通过寄递物流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实现寄递物流相关信息的及时发布,方便大众了解行情,匹配自身需求,更好地享受现代寄递物流发展带来的切实好处。
  面向各寄递物流企业,实现对已建设好信息化体系的公司通过平台打通各系统之间的壁垒,实现相关信息的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对暂时不具备建设信息化能力的中小寄递物流企业,提供云服务平台,提供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信息化能力和匹配市场发展的竞争力,带动整个区域信息化能力的快速提高。
  面向监管部门,实现对寄递物流的有效监管,通过对流通中的信息流进行实时监管,主动挖掘涉案线索,检获涉案物品证据、预防案件发生以及对突发情况进行紧急处理;通过对各企业的数据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为政府部门的相关决策提供具体数据依据以及行业情况,增强产业发展宏观指导能力,建立健全行业统计和评估体系,加强产业数据收集分析、专利信息分析。发挥行业专家委员会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撑作用,深化对寄递物流发展战略、政策、方针的研究。支持行业协会和中介组织健康发展,建立健全信息咨询、技术交流、技能培训等行业服务体系,提升管理机构对行业的支撑能力。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湖南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域寄递物流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