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某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光接入设备和智能终端研发中心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6:05:24
  杭州某某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化、专业化的有线电视及数据通信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其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及市场覆盖名列国内同行前茅。
  公司具备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新产品研发、设计、试验及检测队伍,大专以上科技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20%以上。公司始终奉行“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质量方针,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积极贯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凭借20年来在有线电视设备制造业界的丰厚积淀,其产品的技术、性能及研发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擅长射频技术和数据通信传输设备的研究,并在成都设立了数字电视设备研发中心,使公司的产品覆盖整个CATV系统,模拟、数字前端设备、1550nm、1310nm、1490nm数据光纤传输设备、RF系统传输(双向)设备、EPON、EOC数据通信设备,是目前国内产品品种最全的CATV及数据通信专业厂家。
  本项目拟投资6,000万元在某地租赁办公楼建设光接入设备和智能终端研发中心。
  该研发中心包括4个实验室、1个软件平台和1个测试中心,主要研发方向为:
  1)专注于实现FTTH的PON技术的开发演进,遵循EPON-GPON-10GPON-(X)PON的主线,逐步完成对PON接入设备的全面升级;
  2)结合公司现有的市场基础和未来市场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的开发各种ONU及家庭网关等融合化智能化的全系列用户终端设备。
  预计该项目的研发成果将能为广电和电信运营商带来有技术和成本优势的光网络接入设备,降低每位终端电视用户的接入成本,满足用户越来越大的带宽需求以及个性化需求。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杭州某某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光接入设备和智能终端研发中心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