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档纸制环保餐具生产项目可研-IPO

2016-9-10 15:48:37
  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办公文具、印刷纸品、塑胶制品和进出口贸易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拥有员工4,000多名,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首家纸品文具经营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为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满足海内外市场的需求,打造某某集团在纸制品行业的核心竞争力,集团此次首发上市募集资金的主要投向之一,将是完成高档纸制环保餐具项目的投入、建设及运营。
  高档纸制环保餐具是纸制环保餐具中新兴的、附加价值较高的一个产品类别。相对于传统的纸制环保餐具外形简单、色彩单调(基本以白色为主);功能上只满足基本的盛装食物、清洁等实用功能,新型的高档纸制环保餐具采用较高档次的原材料(主要是纸张),设计新颖,印刷精美;并充分的体现出文化氛围,增强情感交流等附件价值和功能。产品目前畅销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主要用于聚会、家庭和专业餐馆。
  某某集团通过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印刷生产线和高档纸制环保餐具后加工流水线,并借助集团旗下子公司在纸制品印刷、生产领域的经验和工艺优势,以及多年来所建立的海内外营销渠道,欲进军国内外高档纸制环保餐具印刷领域。该项目初期将主要针对欧美市场,但从某某集团长远发展来看,等到国内市场成熟起来以后,某某集团可以将在该领域积攒的丰富经验和生产基础用于满足国内的需求。

  盛大金石咨询公司应邀为客户提供了《浙江某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档纸制环保餐具生产项目可研-IPO》,盛大金石专业提供项目投资规划、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和物流园区规划、商业和旅游地产规划、投行业务(企业并购与融资)、营销咨询、管理咨询、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